黑哨or昏哨?裁判误判送走“海湾冠军”,亚洲杯呈现争议竞赛

黑哨or昏哨?裁判误判送走“海湾冠军”,亚洲杯呈现争议竞赛
黑哨or昏哨?裁判误判送走“海湾冠军”,亚洲杯呈现争议竞赛 都时刻1月13日21:30,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,阿曼VS日本的竞赛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进行。阿曼队国际排名第82,日本队则是国际排名第50亚洲排名第3 两队首轮面临的都是中亚球队,阿曼队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,两边打得相持不下,终究1-2惋惜落败。日本首轮面临土库曼斯坦,赛前实力占优的日本上半场状况低迷,失误不断,好在下半时及时找回状况,终究3-2打败土库曼斯坦 此役,首轮往后积0分的阿曼势必会为了小组出线殊死一搏,而日本也需求一场成功提早确定出线名额,不过法律本场的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却成了焦点,两次争议判罚使日本队显着获利,终究凭仗原口元气的点球,日本队一球小胜。 竞赛第28分钟,原口元气点射破门,阿曼0-1日本 不过经过回放镜头,犯规地址应该是在禁区外,并且阿曼球员似乎是先踢到了皮球,阿曼队长马哈伊里向裁判投诉还吃到了一张黄牌。 竞赛第45分钟,竞赛再次呈现争议判罚,阿曼队亚赫亚伊一脚劲射,而日本队队员长友佑都用了一个近似守门员补救的动作将球扑出。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毫无表明,底线裁判也没有提示。 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赛后可能要成为言论焦点。终究两战积0分的阿曼出线几率不大,而困难的获得两场成功的日本队积6分,提早一轮小组出线。回来